我只想,成为最好的自己。


上了一天的班就辞职,谈了一天的恋爱就分手,我想这就是破过去纪录了吧!?生活就是这个样子,再不努力我就没法再原谅自己了,你若盛开,蝴蝶自来。其实到底要怎样定位自己呢?吃点苦不喜欢,加班不喜欢,工资低不喜欢,上班枯燥不喜欢,对生活这么多的抵触怎么奢望幸福的感觉呢?22岁了,为什么还是遇不到那个属于我的对的人呢?22岁还年轻么?很尴尬的年龄吧!不够成熟,不敢任性,想要的得不到。22岁,我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要走,只是想要那个人,尽早出现在我的身边,彼此一起,创造更美好的未来。现在什么都是一个人,真的觉得很厌倦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 )

© 💋Gracias 326 | Powered by LOFTER